遊覽車撞貨櫃屋 29人飽受驚嚇

  台南新市發生遊覽車撞貨櫃屋的意外!昨天晚上十點多,一輛載著二十五名學生的遊覽車,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貨櫃屋,當場把貨櫃屋裡的四位民眾嚇得驚慌逃竄,受到輕傷,還好車上的二十五名學生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車禍現場,貨櫃屋被遊覽車的衝撞力道,撞得東倒西歪,裡面的物品散落一地,旁邊的電線桿也被撞倒,趕來現場救援的拖吊車,拉出遊覽車。

  遊覽車的車頭已經凹陷,可以想見衝撞力道有多大,當時貨櫃屋裡還有在泡茶聊天的四位民眾,回想當時驚險的情況,都說被嚇壞了。

  車禍發生在星期五晚間十點多,這輛遊覽車剛從成功大學載回二十五名台南藝大的學生,就在行經台南新市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到這個貨櫃屋,不僅讓屋裡的四位民眾受傷,還擦撞三輛自小客車,而車上的二十五名學生還好都平安無事,只嚇出一身冷汗,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記者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