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漁船沒油加 漁民怒圍加油站

  行政院宣布明天凌晨開始,也就是再過不到一個小時,油價就要調漲,汽油每公升調漲三點九元,柴油每公升調漲四點四元,也因此現在各地加油站排隊排的滿滿滿,而就在東港,漁民們也想趁漲價前來加油,但無奈加油站裡的存油早就不夠,加油站停止供油!而漁民們預估,如果明天再加,一條船至少要多花四十萬,近百名加不到油的漁民,憤怒的包圍加油站。

  站在加油站前面,憤怒的大喊,這些全部都是東港的漁民,來到門口,加油站的招牌被砸在地上,桌子也被翻掉,到底是為什麼,漁民們這麼生氣?

  原來是趕在漲價前來加油,卻碰上加油站不給加,漁民算一算,要是等到漲完了再加,加油站可以多賺好幾百萬,他們懷疑加油站員工刻意囤油,不給加,目的就是趁著這波大漲價,賺他們的錢,但加油站員工趕緊否認。

  最後,警方也來到現場維持秩序,但漁民要求加油站開放加油,否則揚言持續包圍,直到加油站老闆出面,給他們一個交代。(記者林承志 陳傳霆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