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屍案美籍嫌犯飭回 家屬不滿

 / 高雄市

  高雄袋屍命案,美籍教師David飭回後,下午警方再度帶回訊問,而他菲律賓籍的太太阿米雅己經坦誠殺人。家屬不相信命案是阿米雅一人所為,認為美方干涉讓真正的嫌犯逍遙法外,指出種種跡証,懷疑女子一人犯案的說法,疑點重重 。紅色衣服蓋頭,David飭回後再度被檢方約談,陪同的有AIT人員和警局外事科,移送地檢署,檢方保守的說是還有疑點要他來釐清,David妻子菲律賓籍的阿米雅,經過一夜偵訊,己經坦誠殺人遭到收押,她一口咬定是自己一人所為,死者家屬不能接受。

  死者丈夫前往拜訪警察局長,希望警方不要受到壓力亂放人,警方強調,目前直接証據包括監器拍到棄屍的人,和拿死者提款卡去領錢的人,都是阿米雅,但家屬也提出疑點,包括包括她身高一百五十六公分又瘦弱,但死者一百六十二公分卻很壯碩,她如何一人殺害?最可疑的是死者左胸有一個深十三公分,由上往下的傷口,顯示兇手一定比死者高,一個又一個的疑點,平常的案件不需要家屬提醒,但這個案件敏感涉及三個國家,檢警對David的特殊禮遇,飭回後再偵訊,還特別一再改地點,也難怪家屬無法接受。(記者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