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失蹤 搜救犬尋老婦

  家住嘉義太保的鄧老太太,在颱風天巡視農田失蹤,家屬在溪邊找到腳踏車和拖鞋,懷疑老太太落水,消防局持續搜索三天還是找不到,上午特別從高雄調來搜救犬,跨區支援,希望還能有一線生機。

  已經快過了一個星期,家屬找人的唯一線索是溪邊的腳踏車和一付假牙,假牙的主人是七十九歲的鄧老太太,從颱風當天巡視農田,到現在家人都還在等他回來。

  家屬現在把希望放在這隻黑狗兄身上,黑狗兄為了找出老太太下落,從高雄來到嘉義太保支援,配合消防隊員在溪邊來來回回搜尋,搜救犬已經牢牢記住鄧老太太的味道,救難人員懷疑是溪水暴漲,沖走了老婦人,家人堅信自己的親人可能只是卡在某一個角落,正等待救援。

  好消息還沒有傳出,救難人員和家屬繼續抱持著最後一絲希望,在還沒有找到人之前,黑狗兄卡兒會繼續在嘉義太保巡邏,一路順著朴子溪繼續往下走。(記者陳建邦 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