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球案滾雪球 14球星遭約談

 / 台北市

  米迪亞打假球案又有重大進展!包括人氣球星謝佳賢在內,一共約談了十四名球星,檢方更發現,投手利用項鍊手鍊或長袖短袖和組頭打暗號,讓簽賭站從電視畫面中掌握球賽結果。

  十月三十日早上八點鐘,職棒米迪亞暴龍隊球員聚在一起,不是為了練球,而是到了台北市調處接受約談,總共十四名球員,其中最令球迷意外的是米迪亞人氣球星謝佳賢。
 
  謝佳賢坦承他的身份已經從證人轉變成犯罪嫌疑人,案情大突破,檢調單位從落網的簽賭站成員口中得到線索,原來每一場比賽都有訊息透漏給組頭,從投手的脖子上的項鍊到袖子是長是短,手鍊帶在左手還是右手,小細節都可能是「放水」暗號,讓簽賭站可以從電視畫面中未卜先知。
 
  米迪亞暴龍隊爆發打假球事件後,已經被中華職棒聯盟除名,原本各隊研議要吸收球員轉隊,如今案情又擴大,本土球員涉嫌人數不斷增加收,一旦遭到求刑,賠上涉案球員生涯,也重擊職棒運動的前途。(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