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飛馬公爆胎 正駕駛被停飛

 / 澎湖縣

  復興航空上演空中驚魂,一架編號二一四,從高雄飛澎湖的班機,中午在馬公降落時,可能因為落地過猛,有四個輪胎陸續爆胎。機上一共六十名旅客,被嚇得手腳發軟,還好最後有驚無險,沒有人受傷,最新消息是民航局初步判定是人為疏失,正駕駛停飛。

  飛機爆胎了,而且還是一連,碰、碰、碰、碰連爆四胎,這架編號二一四的復興班機就這樣卡在跑道上,機場、航空公司,急得找來一堆維修技師,看看這該如何是好。一群人左看右看,消防車、警車全都湧上來,不過好加在機上六十五名旅客,四名機組員全都有驚無險。最後,旅客靠著接駁車平安送走,但是飛機這時候還是卡在跑道上,看看航站外的時刻表,全都因為這台爆胎飛機,全部寫上delay,等在航站的其他旅客也快爆炸了。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拖吊車緩緩靠近,再慢慢拉動爆胎的飛機,這才解除了馬公機場的延遲大問題。這架編號二一四班機是早上十點從高雄出發,預計十點四十抵達馬公,結果就發生連續爆胎意外。航空公司目前針對究竟意外是人為還是機身老舊,沒有回應,不過這個恐怖的意外也讓民眾開始擔心,飛安是不是又亮起紅燈。(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