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偕男友毆子 鄰居報警處理

  台南傳出虐童案,小三男童因為沒寫功課,居然被媽媽和同居男友,封住眼睛、摀住嘴巴,手還要高舉鐵椅,罰站三小時;這還不夠,他們還不斷用木板毆打小孩,鄰居實在是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小男童全身都是傷,屁股整個嚴重瘀青,讓人看了好心疼,不過令人更心寒的是,
毆打小男童的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還有媽媽的同居男友。員警表示,今年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當時因為沒有寫功課,結果就被失業又心情不好的媽媽,用膠布封住眼睛,嘴巴塞住東西,罰舉鐵椅,跪了整整三個小時,途中兩人還用木板輪流毆打小孩,小孩淒慘的哭聲傳到鄰居耳中,才趕緊報警。

  因為家長失業壞心情導致管教失當,其實昨天在基隆瑞芳才剛發生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跑車不順利所以失手打死年僅三歲的女兒,另外去年底還有一名男子因為沒有工作,綁架前妻女兒毆打洩氣,這些層出不窮的虐童案,都是因為大人無法調適自己的情緒,最後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但小孩何辜,要去承受這些冤枉的折磨。(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