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國帥掌華航 最年輕董事長

 / 台北市

  華航董事長換人做做看!最近風波不斷的華航今天召開董事會,府院關係良好的趙國帥升任董事長兼總經理,也成為華航最年輕的董事長。

  誰是趙國帥,各界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那霸爆炸事件,當時的總經理趙國帥帶領員工在日本道歉。兩年前才成為華航最年輕總經理的趙國帥,憑著良好府院關係,深厚黨政人脈,再度一躍而上摘下華航董座寶位。

  華航公關處長孫鴻文:「與會的董事一致通過,由現任我們公司的總經理趙國帥先生,擔任中華航空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

  今年才五十一歲的趙國帥,不但是華航最年輕董座,資歷也很豐富,華航基層一路做起,擔任過台視副總,更經歷過長榮以及華信航空總經理。而這回臨危受命,也讓趙國帥更急於表現。

  新任華航董事長趙國帥:「我最主要是希望趕快能做一些事情出來,我們當務之急,就是要讓大家對我們的誤解能夠化解!」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華航前董事長魏幸雄前一天就被解除董事資格,連董事會都沒有出席。雖然那霸燒機事件,魏幸雄當時已經口頭請辭被慰留,但最後還是黯然下臺,由年輕的趙國帥領軍。趙國帥的第一步,就是希望帶領華航扭轉形象。(李慧芝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