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盜開槍專業 疑有特種背景

 / 台北市

  警方偵辦雨衣大盜搶案,有重大的發現。警方比對歹徒作案時穿的白色鞋子,發現和陸軍運動鞋相當類似,再加上、他持槍射擊的動作、非常專業,因此研判歹徒可能具有軍方、或特種部隊背景。

  穿藍綠色雨衣,頭戴安全帽,這個搶遍台北市大小銀行郵局的雨衣大盜,現在查出來,可能有軍事背景。

  熟練的握槍射擊動作,簡直和軍警特勤人員一模一樣,看看他去年在萬華搶劫郵局的監視畫面,右手拿槍,單腳前進半步的姿勢,左手肘在身體前方,穩住槍托,側身攻擊,減少被敵人瞄準的面積,槍法精準,姿勢和軍方接觸戰時會使用的專業射擊動作,如出一轍。

  警方加強比對作業,還發現歹徒腳上穿的白色鞋子,竟然也和陸軍白色運動鞋,款式相似,加上雨衣大盜身材一百七十公分相當標準,體格狀況佳,警方懷疑雨衣大盜和軍方或特勤單位有極大的相關性,已經著手從軍方資料開始查起(記者 戴君恬 陳苗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