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不安寧! 銀行.診所連遭搶

 / 彰化縣

彰化連續發生兩起搶案,一名婦女持刀闖入彰化銀行溪湖分行搶劫,當場被制服,而田中一間牙科診所則是被五名綁匪闖入,搶走一萬多元,歹徒甚至還對醫師開了一槍,造成醫師右上手臂受傷。

監視器畫面拍下,婦人進入行,直接衝入櫃檯後面,從黑色包包拿出預藏的菜刀,櫃檯人員嚇得趕緊報警,接著保全人員連忙合力制止他,搶下刀子並把他拖出去,送到警局後,婦人情緒還很激動,他說實在沒錢吃飯才會搶銀行。原來婦人二十萬積蓄全部被兒子拿去娶中國新娘,之後兒子對他不聞不問,讓他活不下去,而社會局表示,民眾如果遇到困難,可以向救助課求救,千萬別做傻事,否則吃上搶奪罪。

另外彰化田中也發生搶案,這間牙科診中午所被五名歹徒,持槍衝入,警方連忙到現場採證。醫生則被開了一槍,右手上臂穿刺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綁匪是四男一女,穿著花上依的女子站在外頭守候,等錢一拿到手,馬上做上接應的藍色轎車逃逸,希望民眾能夠看清楚幫忙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