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盈貴"巧遇"馬 是否入閣費疑猜

 / 台北市

  馬英九新政府怎麼組閣是外界注目的焦點,馬英九上午到台北市議會游泳,跟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不期而遇,格外引人注目。另外也傳出了包括立委李嘉進、李紀珠可能進財經內閣,國防立委帥化民也可能被延攬入閣。不過今天帥化民再度強調他年紀大了,不會考慮!

  一到紅綠燈口警察連忙阻擋,就是不讓媒體緊跟著新總統馬英九的行程,五二○就要交接迫在眉睫,現在大家關心的是馬英九能不能組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內閣。上午馬英九行程滿檔,其中令人注目的是他到台北市議會游泳,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跟他見了一面,是不是談組閣問題引人注目。

  找誰入閣消息不斷,除了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財經內閣傳出有國民黨財經立委李紀珠,以及有會計師長才的立委李嘉進,以及不分區的資深國防立委帥化民,人選傳言滿天飛,不過帥化民爽快否認。

  另外也被傳可能延攬入閣的新科立委鄭麗文低調快閃,李紀珠一早上也只在委員會簽到就不見人影。外界都在看誰會入閣當官,但畢竟人事問題只要提早曝光就會見光死,相關人等很低調,馬英九也在鴨子滑水,但大家都在看新內閣能不能符合人民的期望。(莊慧欣 吳育勛 薛松乾 張肇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