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斥公私不分 陳鎮慧痛哭

 / 台北市

  吳淑珍今天下午再度出庭,和陳鎮慧對質,陳鎮慧當庭哽咽哭泣,說自己曾經想尋死,不過吳淑珍在筆錄中批評陳鎮慧,公私不分。

  吳淑珍這個星期第二次上法院,在陳致中的陪同下,心情顯得相當不錯笑容滿面向支持者揮手示意。但同時間來出庭對質的陳鎮慧,卻是沉著一張臉進入法院。陳鎮慧當庭爆料,指出吳淑珍在官邸內有一個保險箱,搬回去的國務機要費就放在裡頭,除了現金之外,交付給吳淑珍的支出明細也放在裡頭,包括超速罰單、甚至廚師買菜的憑證,都用來核銷。吳淑珍在筆錄中提到,會給陳鎮慧零用錢,還說她公私款不分,陳鎮慧知道後向法官表示自己很難過,自己工作態度認真,吳淑珍還讓她在身邊工作二十多年,但卻也因此被收押,令她相當絕望,甚至想尋死,講到這裡,陳鎮慧忍不住掩面哭泣,還說後來是檢方開導,才讓她決定誠實勇敢的面對。

  雖然陳鎮慧和吳淑珍對質完畢,但已經用掉整個下午,原定要和吳淑珍對質的馬永成,也因此在法院內枯等,院方將在下星期重新安排馬珍兩人對質。(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