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失竊率高 去年被偷28000輛

  台灣汽車失竊率居高不下,光是去年超過28000輛車被偷,受害車主氣得牙癢癢,其中不少人花大錢買了有防盜晶片鎖的高檔車照樣被偷,還有車主付了五十萬贖款才找回愛車。

  監視器拍下,歹徒趁半夜,打開車的引擎蓋,拿著電腦,破解晶片鎖的密碼,接著大大方方的開著車子揚長而去,歹徒偷的是價值五百萬的進口車,事過ㄧ年,受害的車主,想到車子被偷,還是氣炸了。

  賴先生最後慘遭歹徒勒贖,透過私人管道,花了五十萬元才把愛車贖回來,但擔心再被偷,忍痛把車賣到二手市場,同樣遭遇的還有李小姐,她剛買三個月新車,好端端放在停車格,立刻成了歹徒下手目標。

  光是九十六年,失竊的汽車高達31966輛,九十七年也多達28508輛,幾乎每個月超過2400位車主,痛失愛車,受害的李小姐,痛罵歹徒囂張,如今改騎摩托車上下班,她說賠上的不只是金錢,還有對社會治安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