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指甲.割腳皮 密醫害婦腳截肢

  台中一名密醫差點害死人!八十多歲老婦人腳痛,密醫拔除婦人五枚腳指甲,還用鐮刀割除腳皮,造成老婦人嚴重感染還截肢,法院判決密醫一年八個月徒刑。

  八十歲的許老阿嬤現在走路得拿著柺杖一跛一跛慢慢走,走沒幾步就得坐下來休息,掀起褲管,左小腿被迫截肢,裝上了義肢,他很後悔當初聽信密醫的話。許姓阿嬤說當時只是腳痠痛,到傳統國術館看病,沒想到這名密醫先拔除她五枚指甲,騙說有利藥效吸收,接著再拿鐮刀割除腳皮,最後再用藥湯熱敷,阿媽嬤著痛,最後卻變成惡夢一場。

  因為左腳嚴重感染,許姓阿嬤被迫截肢,住在醫院長達三個月,事發後國術館的招牌也拆下來,不敢營業,而高姓密醫因為沒有醫師執照,被判處一年八個月,但受害家屬還是氣憤難平。

  阿嬤悔不當初,忍受拔指甲的治療方式有如滿清十大酷刑,換到的確是小腿截肢,如今喚不回健康,只希望提醒民眾千萬別病急亂投密醫。(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