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傳收賄 士林看守所被搜

 / 台北市

  台北看守所之前才爆發管理員集體貪瀆,現在士林看守所也傳出弊案。管理收取賄賂,替收容人假造診斷證明,申請交保就醫,檢方搜索,帶回十三人偵訊。

  看守所的鐵門內,到底藏了什麼秘密?不只有錢什麼都買得到,現在竟然連醫院的診斷證明書,也能弄到手。涉案的除了看守所管理員及替代役男之外,還有法院的法警和掮客,內神通外鬼,偽造診斷證明賣給看守所內的收容人,好讓收容人以就醫的理由,申請交保離開看守所,不過假診斷證明被檢察官識破,檢調一口氣搜索了包括士林看守所在內的九個地點,從看守所內查扣秘密筆記本、通聯用的手機和晶片卡,另外也搜出色情雜誌和原本要以高價賣給收容人的四部MP3 player。由管理員帶頭當起司法黃牛,還替收容人夾帶違禁物品,士林看守所的行情價是多少?涉案層級又有多高,檢方還要進一步調查。(記者尤淑嬿、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