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臂砸人現場 家屬招魂哭斷腸

 / 台北市

  廣東團的意外後續,死傷家屬昨晚來到台灣處裡後事,重回信義區意外現場,家屬難過得哭到腿軟昏倒,重傷昏迷的張世洸,醫院已經發出病危通知。

  回到爸爸意外死亡的傷心地,家屬忍不住抱頭痛哭,怎麼也想不到,一趟台灣之旅竟然遇上吊臂殺人意外,營造廠的工地人員排成一排站在路邊,每個人都是表情嚴肅不敢講話,法事進行到一半,死者李福慶的兒子還哭到昏倒。招魂過程中,家屬的情緒頻頻崩潰,讓人看了十分不忍,就算離開現場到了靈堂,還是一樣忍不住眼淚,下午死者家屬和觀光局官員在飯店開會,希望能夠將死者的大體帶回中國,但是這麼一來涉及檢疫問題,能不能如願,還需要移民署配合辦理,至於另一名身受重傷的張世洸狀況也不樂觀,醫院已經發出病危通知。

  張世洸的頭部和肺部功能受損嚴重,已經輸血五萬CC,目前生命跡象都是靠機器維持,意願已經和家屬溝通,希望他們做好心理建設,奇蹟出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記者林裕豐、張肇元、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