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弄濕衣服 師拿遙控器K童

 / 台東縣

  台東縣六歲男童因為頑皮,被老師拿遙控器毆打到腦震盪,這名老師還曾經獲頒台東縣「最優秀幼兒保育員」讓家長相當氣憤。南投則傳出母子為了搶遙控器,兒子失手殺害母親的人倫悲劇。

  六歲小男童,摸摸自己的頭,雖然已經不紅不腫,可是還是痛痛悶悶的,小男孩說是因為自己不乖,被老師狠狠揍了一頓。小男孩不懂事,但是家屬看了好心疼,因為小男孩平時都是在關山鎮上的托兒所上課,日前只是因為上廁所洗手時把身體弄溼,結果就被導師用手中的遙控器,拼命毆打。

  家屬後來發現孩子被老師打到腦震盪,令人更驚訝的是,這個打人的老師,還曾經得過全台東縣最優秀的幼兒保育員資格,結果居然做出這種行為。不過遙控器風波還不只這一件,南投這個家庭,媽媽和兒子為了搶電視遙控器,結果居然釀成家庭悲劇。

  六十四歲的媽媽要看連續劇,四十三歲的兒子要看新聞,兩人吵架,媽媽被兒子推倒撞牆,腦內出血送醫急救,最後不幸死亡,一個是懊悔的兒子,一個是失控的好老師,兩個人怎樣都沒想到,就這一隻遙控器,居然讓他們都犯下了衝動的錯。(記者陳君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