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聽"出破綻 男童沉冤得雪

  震驚社會的虐童埋屍案,五歲小男童被虐殺致死埋屍五年,案子之所以能破案,就是因為新竹市警局刑事小隊長陸世雄,平常就很愛小孩,在監聽毒蟲電話時發現男童母親對兒子不聞不問,追查之下才破案,讓小男童沉冤得雪。

  怎麼會有母親幫忙虐死自小孩的男友埋屍?為人父母的知道這樣的案情,都不敢相信,尤其是承辦的新竹市刑大小隊長陸世雄,他,一個女孩的爸爸,上個月在偵辦毒品案,意外在監聽毒蟲電話時,聽到一名毒蟲問陳秀雯說,妳不是有個男孩嗎?怎那多年沒看到?也沒去念書呢?,當下男童母親含糊地要對方不要問那麼多,讓陸世雄直覺事情不單純,決定繼續追查。

  四十一歲的陸世雄基於為人父的同理心,陸世雄對小男童的下落非常關切,他調閱了陳秀雯戶口資料,確認她在一九九八年曾生下一個父不詳的兒子,今年應該讀小四,但卻沒有人見過,加上陳秀雯在半個月前曾向殯葬業者詢問如何替早夭小孩辦超渡,更讓他擔心男童的人身安全。

  陸世雄靠著當爸爸的直覺,偵破了這起虐童案,只是為時已,拖了五年,才讓這對喪心病狂的吸毒父母接受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