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失業沒飯吃 警局騙吃騙喝

  大膽男子連警察都敢騙,一名男子自稱被裁員流落街頭,到警局討錢要飯吃,員警很同情還給他一千元,短短四天兩個警局接連上當!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男子走到警局裡,穿著黑衣,背著黑色背包,身體發抖,一幅又冷又餓的樣子,低著頭跟警員乞求,員警怕他餓昏,就請同事趕緊去張羅些吃的,還給了一千塊救急,因為這名男子說,已經好幾天都沒吃東西。

  男子自稱家住台東,因為被裁員到桃園投靠親戚,卻找不到人,流落街頭好幾天,早就沒錢了,只好到派出所要飯吃,第一個受騙的派出所,事後發了愛心助人新聞稿,沒想到四天之後,桃園保安隊也發出同樣的新聞,但媒體記者覺得不對,劇情實在太像,請警方調出監視畫面和照片,才發現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這名男子利用員警同情心,騙吃又騙錢,同樣的手法,裝可憐,警方還在通報其他單位,懷疑可能還有其他人民保母的愛心,被他給利用了!
(記者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