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超市逼員工賣8000元肉粽

  端午節快到了,中部一定連鎖大型超市全力衝業績,要求員工每人要賣出八千元肉粽,有員工達不到業績,只好自行吸收,要親友幫忙吃粽子。

  超市員工熱情推銷肉粽,直說肉粽又香又好吃,會這個講,因為業績壓力真大,每個人得賣出八千元的肉粽,算一算,一串三百元,至少賣二十七串,最慘的如果賣不出去,員工得自掏腰包購買,不少員工無奈的說,趕緊找親朋好友來捧場。

  有員工忍不住抱怨,一個月兩萬多元的薪水,如果自己吸收八千元,薪水就去了大半,賣不完又擔心工作不保,最後自己買了好幾串回家吃,吃到快吐,大家加班賣粽子,店內到處貼滿促銷海報,超市主管坦承沒有達到業績的員工,不會扣薪但會影響考績。

  不景氣,要生存,光是這家店,端午節銷售肉粽和香包,得達到三十二萬元的業績,儘管總公司發表聲明要求幹部不可以恐嚇員工強迫他們銷售,不景氣下,員工只好摸摸鼻子,卯起來賣粽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