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邪教男女車內集體自殺

綜合報導

  日本又有網路邪教成員集體自殺,有九名年輕男女,分別在兩輛汽車裡燒碳自殺,車窗外頭還貼上了膠帶,顯示有人協助他們自殺,這種命案在日本層出不窮,自殺的原因卻始終成謎。

  日本警方在神奈川鄉間一條偏僻的路邊,發現兩輛可疑的汽車,其中一輛是空車,另外一輛卻赫然有六具屍體,座位下方擺著幾個燒碳的爐子,三男三女身邊還有安眠藥和遺書,顯然是集體自殺。不久之後,警方又據報在附近另外一個現場,發現有兩女一男陳屍在一輛車上,自殺的方式幾乎完全相同。

  這種離奇的集體自殺事件,這兩年來發生過好幾樁。死者都是年紀在二十、三十歲上下的年輕人,而且大多有正常的職業,警方調查他們在自殺前彼此並不熟識,而是透過網路的邪教網站聯繫,約好一起自殺。

  雖然他們大都留有遺書,警方只能轉交給相關當事人,不能公開內容,因此他們到底為什麼要選擇這種方式離開世界,外界始終不得而知。不過由於其中一輛車子,車窗外還貼有氣密膠帶,警方仍在繼續追查協助他們自殺的嫌犯,以期徹底釐清這些年輕人尋短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