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宇發錢發白米 助貧戶度過寒冬

 / 桃園市

  桃園有廟宇一連三天發放五千元救濟金和20斤白米給低收入每戶,希望幫助這些家庭渡過寒冬。

  拿到五千塊錢現金和一包20斤白米,趕緊抱著白米到廟堂大廳向觀世音菩薩拜了又拜,感謝的眼淚都要掉了下來。同樣的低收入貧戶對這一筆即時現款同樣感恩,這比政府3600元消費卷還要多,這是有錢人不知道沒有錢人的痛苦心情。

  桃園縣龜山鄉的壽山巖觀音寺上午許多來自貧困低收入戶窮人家,他們排著隊伍領取冬令救濟金五千塊錢,壽山巖觀音寺總務主任江瑞瑕說一連三天發放針對鶯歌、八德、龜山地區列冊500多貧困低收入戶。發放金額250萬左右,白米1萬公斤,希望這個三個地區貧窮低收入戶把握時間領取。

  全球經濟不景氣,大公司進行大動作裁員,導致失業族群大量上升,造成眾多家庭頓失經濟來源,中央拚經濟之際勿遺忘真正需要的弱勢民眾,陳建銘議員邀集眾多善心人士共商募集二千斤白米,將於陳建銘議員北投服務處發放給北投地區低收入戶,幫助此類民眾得以度過寒冬,此善心人士為不欲人知,欲藉由此次活動以達拋磚引玉之效,吸引更多愛心人士把愛傳出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