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沒空管 8歲孫丟網咖

阿嬤沒空管 8歲孫丟網咖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邱顯雄 陳信仁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還有不少學生暑假沒事做,就泡網咖打發時間!我們就發現一名八歲男童,深夜十一點還不回家,因為阿嬤沒空管他,就讓他一個人在網咖打電動,要不是剛好有社會局志工來查訪,這名小男童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深夜還一個人落單在網咖的小男孩被志工和警察團團圍住,警察原本是來宣導國高中生不要沉迷網咖,沒想到卻遇到的是國小二年級的學童。小弟弟緊張的以為自己犯了什麼錯,社工看他怕,把小男孩拉在懷裡問話,想要釐清這麼晚了,怎麼他會被大人留在喧嘩又環境複雜的網咖裡。

  社工人員打手機要連絡小男童的阿嬤,不過怎麼打都沒人接。這下子只好由警察來開車,要帶小男童回家,不過家長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經過調查原來小男孩是因為放暑假,被父母送來阿嬤家裡玩,但是阿嬤卻把網咖當成托兒所,讓小孫子才八歲就泡網咖,這大人也未免太放心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