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潑猴攻擊 老人被踹全身傷

 / 高雄市

  高雄柴山的彌猴惡名昭彰,不但偷東西搶遊客東西吃,而且還會直接跑到民宅裡偷東西,被發現了還會扮鬼臉,現在這些波喉更囂張了還會攻擊人,一位老先生被獼猴飛踢,踹得臉上瘀青,滿身傷。市府現在運來誘捕籠,要幫居民一塊抓猴。

  楚老先生整個臉又紅又腫,右眼下方還有一大塊的瘀青,一整隻右手從手臂傷到手掌,每一根手指頭同樣水腫又瘀青,楚老先生生這一身的傷痕累累不是撞傷,也不是摔傷,是被猴子踢的。話說,上個星期楚老先生到附近土地公廟去拜拜,沒想到才走上平台,可能是侵犯到猴子的領域, 一隻猴子就突然從石桌上站起來,楚老先生先是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反應,這隻潑猴立刻伸出後腳往楚老先生的臉踹過去,九十歲的楚老先生一個重心不穩直接跌到後頭的台階上,這時候旁邊還圍繞著三,四隻猴子不斷的在老人身邊跳來跳去,讓滿身是傷的楚老先生又痛又害怕。

  說到這裡的猴子,受害者還不只楚老先生一位,這些目中無人的猴子,不但跑到民宅偷東西吃,被發現了還會扮鬼臉。高雄柴山獼猴惡名昭彰,但是因為是保育類,不能抓也不能殺,但是這幾年猴子越來越多,趕都趕不完,現在市府建設局打算陸續運來誘捕籠,幫助居民抓獼猴,雖然不能立刻改善,但至少,抓一隻就少一隻麻煩。(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