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法務部 運將自焚命危

衝撞法務部 運將自焚命危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下午,法務部門口有人開自焚。一名計程車駕駛,在法務部門口點火爆炸,全身大面積燒傷,有生命危險,目前還在急救中,至於他為什麼要自焚?警方還在跟家屬聯絡。

  聽到爆炸聲,記者衝出法務部門口,只到煙霧瀰漫,一台計程車還在持續冒著白煙,整輛車的玻璃都炸碎了,而駕駛呢?全身焦黑一片,倒在階梯上不停哀嚎。法務部門口有人自焚,引起大騷動,每個人都跑出來看,消防車都來了,但就是等不到救護車,第一時間拿滅火器把火撲滅的警衛說,這台計程車停在門口,以為要載人,沒想到卻爆炸了。等了好久,救護車終於來了,將全身燒傷的計程車駕駛抬上救護,緊急送醫急救,由於他全身二度燒傷,目前還在插管急救,這名自焚的計程車司機叫做陳寶國,今年五十一歲,平常在台北市開計程車維生,靠行在萬華的永義車行,同事說他平常就不太和別人說話,但沒有想到他竟然會自焚。

  由於台北地方法院早上才開了前總統陳水扁的延押庭,結果都還沒出來,就有人用這麼激烈的手段抗議,是不是不滿法院判決,還是有其他目的,警方正在聯家屬要進一步釐清。(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