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跌落椅昏迷 高二男不治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高二男學生,上課時突然臉色發青,接著從課桌椅跌下昏迷,嚇壞了同班同學,送醫後不治,由於這名男同學血壓曾飆高到170左右,懷疑是高血壓暴斃。教室裡頭的這個空位子,早上7點鐘,他的主人還坐在位子上,認真的聽老師上課,但是現在這個位子等不到主人了!

  就在7點半左右,唸高二的吳同學,突然身體不舒服,臉色發青,全身發抖,接著就從課桌椅上跌下來,當時正在上課的同班同學,大家都嚇壞了!回想起吳同學倒下的那一刻,同學們到現在都還很驚恐,當下學校趕緊叫了救護車,但沒想到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168公分身材瘦小,平常身體狀況就不太好,家族還有高血壓病史,兩個哥哥和爸爸也都疑似是高血壓的情況暴斃!學校早就把吳同學列為有特殊病況的學生,特別照顧,但還是在學校發生不幸,而親眼目睹同學猝逝的這一幕,校方也將對同學們做心理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