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成肥羊! 歹徒盯上私立小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婦人,開著百萬轎車到私立小學接女兒下課,因為車上還有另外一對母女,婦人沒熄火就下車,沒想到歹徒立刻跳上車,連人帶車一起開走!車上的母女極力反抗,還被歹徒揍了一拳,最後搶走皮包和手機後逃逸。這所私立小學的家長透露,這裡每一學期至少發生五六件搶案,貴族小學變成歹徒眼中的肥羊。

  擄車搶劫的嫌犯,穿著黑衣白褲,從巷口衝出來快速逃跑,一邊跑還一邊左右張望,看有沒人有追上來,因為車上的母女確實跟著緊追了上去,媽媽而且還大聲呼叫,揹著女用名牌包,一手還牽著飽受驚嚇的女兒,就站在馬路上比著歹徒逃逸方向,大喊搶劫,只是看的人多,卻沒人幫忙追歹徒。不過是搭便車接小孩,竟然坐在車上也被搶,就因為坐的車是百萬轎車被歹徒釘上,她在車上極力反抗,還被歹徒打傷。行搶地點,就在台中市這所私立小學,放學時間,門口接小孩的,全是百萬級的名車,連坐在車上也被搶,學生家長全嚇壞了,有人一下車趕緊鎖門,有人是夫妻倆一起出動,有人更把高爾夫球棍放車上。

  學校張貼敬告海報,請家長下車務必熄火關門,因為被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大膽的歹徒,讓警方也很頭痛,校門口多了巡邏員警,側門多了兩位員警站崗,加派警力,就怕又有家長成了歹徒下手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