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鈔空檔! 雙槍21秒搶310萬

楊宗穎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超商的提款機,下午北兩名持槍歹徒,搶走三百一十萬元。歹徒是趁保全員補鈔的時候,持槍大喊不要動,然後一把搶走,裝滿現金的提袋,整個犯案時間只有二十一秒,現場的超商店員完全來不及反應,眼睜睜看著歹徒,騎著機車逃逸。

  警車開的再快也來不及了,被搶的超商,門口停了保全員的運鈔車,車子在,保全員在,但三百一十萬的現金全被搶走了,歹徒只花了二十一秒,講了一句話。站在超商的有新上任不到兩個月的台中市警察局局長,還有一堆的鑑識人員,門口的刑警也趕緊確認和歹徒碰上的兩名保全員身分,兩人所幸都沒有受傷,但表情顯得很慌張,當時被持槍歹徒喝令趴下,就在提款機旁,面對持槍歹徒,兩人只好照做,一整袋的現金就在他們眼前消失。提款機還半掩著,當時才剛打開準備補鈔,幾乎來不及反應,保全員和店員全嚇呆了,兩名歹徒戴手套、安全帽、口罩穿牛仔褲,騎的機車警方馬上從監視器畫面中列印了出來,但目擊者還在找,現在要過濾路口監視器,兩名保全員也立刻被帶回警局,儘管他們和歹徒相遇只有二十一秒,警方還是希望他們能記起歹徒的其他特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