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判8億罰金 逼扁家密帳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扁家一共8億的罰金,陳致中透過律師喊窮,說根本還不出來,陳致中夫妻倆薪水加起來不到6萬,但事實上,他們在瑞士的海外帳戶有12億,新加坡人頭帳務也有超過兩億八千萬,金庫遍及世界,這些錢通通都還沒有匯到國內。

  

扁家宣判過後的第一天,陳致中夫婦居住的人文首璽,門前冷清清,再轉往扁媽現在住的扁妹家也是同樣的情況,8億的罰金現在要怎麼給,是扁家除了服刑之外的最大問題,陳致中現在在高雄市黨部擔任法律顧問,一個月只有3萬多塊薪水,黃瑞靚擔任鋼琴老師,一個月估計也不到2萬,兩個人加起來不到6萬元的收入,要怎麼支付巨額罰金。

  真的付不起嗎?扁家藏寶圖遍佈各地,距離台灣最近的香港有1億3千多萬,錢再展轉流向了新加坡的人頭帳戶約有2億8千多萬,最大宗的就是瑞士的12億,在美國也有6400萬,這是目前檢方掌握到的扁家資金,絕大多數都已經遭到凍結,沒了這些錢,扁家要拿出8億是不是不可能,外界揣測檢方之所以會開出這樣的巨額罰金,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逼出扁家其他還沒有攤在陽光下的金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