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得虐童式訓練 爸媽默許的!?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我們要繼續追究,在這整個過程,家長到底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一開始雖然是家長拿出影片,踢爆麥得近乎虐童的訓練方式,不過鏡頭裡面同時可以看到,家長也在場。其實很多家長確實簽下同意書,甚至也都知道孩子必須接受這種的魔鬼訓練,直到孩子受傷後,家長才終於覺醒。但還是有好多家長深信不疑。

  孩子吞火的這一幕,麥得的訓練有沒有問題,這一群包得密不通風的媽媽家長緊緊靠在一起,站好一排掛保證,看得到孩子的進步,即使過程是魔鬼訓練,這些家長也是心甘情願。但是另外一邊的爸爸媽媽可完全不這麼想,同樣一件事,兩邊的家長想法相差十萬八千里,在麥得出面澄清的現場,業者把鐵捲門關得緊緊的,只准贊成的人在裡面,就像是楚河漢界,擋住鐵捲門外的所有的抗議家長。抗議的家長被問得說不出話,誰都不敢越過鐵捲門這一道界線,因為即使是高聲反對的家長都心知肚明,他們當時的確有人就站在訓練現場親眼看著孩子吞火。這個畫面又是另一個家長拿出來的,不同的梯次不同的小朋友,但是同樣的都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吞火折磨,家長痛心坦承,曾經以為這樣的苦中苦訓練真的可以讓孩子成為人上人,但是事後才發現這些離譜課程已經讓孩子受傷,大家才終於覺悟。當初忍痛推孩子一把,是期望能夠讓他們飛得更高更遠,但沒想到最後卻是推向地獄般的恐懼深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