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民宿老闆下藥 女客疑遭猥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許多人到花蓮玩,都會選擇便宜方便的民宿,但花蓮縣驚傳一家非法營業的民宿老闆,涉嫌在女住客的冰咖啡和蛋糕中下藥,迷昏女住客後強吻猥褻,檢警昨天將老闆帶回偵訊,還搜出一支有可疑液體的注射針筒,及多件女性內褲,雖然老闆最後因證據不足不起訴,我們也在網路上找到許多被騷擾的女住客,她們將自己的遭遇PO上來,提醒女性朋友,找民宿真的要多加小心。

  這家民宿是四層樓的透天厝,外觀新穎就像小豪宅。裡面的房間寬敞,大面的窗戶,蕾絲窗簾,整潔的床舖,旁邊還有貴妃椅。這樣的環境在網路上曾被稱讚"不得了的好人緣"。

  這裡原本是網路評價還不錯的住宿空間,但現在卻成了網路上人人喊打的恐怖旅舍。有女住客在網路上控訴:要注意不要亂喝老闆提供的飲料,裡面可能加有短時間可排出體外的安眠藥"。還有一名女住客說,自己被民宿老闆偷看洗澡。更有一群女大學生留言說,"民宿老闆從廁所的窗戶偷看~朋友還跟他對到眼,整個嚇傻了"。

  這裡竟然是一個有偷窺狂的變態民宿,文章一出引起好多人的迴響。有過類似遭遇的女住客還不少,有人勇敢報警,警方在民宿裡搜出針孔,裡頭還有白色的不知名液體,以及女性內褲。也將民宿老闆移送,但檢察官卻認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老闆猥褻而把人放了。這下子讓女網友們更害怕,紛紛在網路上傳送,因為這家民宿根本沒有營業執照,再加上這老闆還有這麼可怕的習慣,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再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