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飲料下藥 花蓮民宿爆猥褻女客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女生真的要會保護自己,尤其住民宿要特別小心,花蓮縣驚傳,有民宿老闆涉嫌在冰咖啡和蛋糕中下藥,迷昏女背包客後強吻猥褻,檢警昨天將老闆帶回偵訊,還搜出針筒和好幾件女性內褲,不過面對指控,老闆全盤否認,還說是被同業陷害。

  

這間位在市區的民宿,外觀看起來很簡單,因為地理位置方便、收費便宜,成了不少來到花蓮旅遊的背包客選擇住宿的地點,不過現在卻已經有兩名女性民眾出面指控民宿老闆,涉嫌在提供給民眾喝的飲料和蛋糕當中加入安眠藥,然後強吻猥褻失去意識的被害人,被害人上網留言說,去年來到這間民宿,老闆請她喝冰咖啡,隨後女學生就昏昏沈沈回房休息,老闆趁朋友外出逛街,涉嫌兩度猥褻昏睡的被害人,還壓在女方身上強吻留下吻痕,警方事後在老闆的浴室找到了可疑的裝有乳白色液體針筒和女性內衣內褲。

  不過老闆全盤否認,聲稱這些都是客人留下來的,雖然老闆沒有被起訴,檢警也還在深入追查,但是這起民宿性騷擾案件已經在網路上傳開,女性朋友也要小心,出遊時也不要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