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8:58

糾正同學插隊 高中生被打腦震盪

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為了佔位置,差點鬧出人命,屏東縣一所高中男學生,排隊要搭學生專車時,因為看前面的同學擅自讓其他同學插隊排進來,他不滿出聲阻止,結果對方惱羞成怒,還找人來把這名學生打到腦震盪。

  十六歲的陳同學指著被打到腦震盪的頭部,還看得到一條疤痕都長不出頭髮,雖然被打的傷口已經痊癒,可是頭還是常常會隱隱作痛,陳同學的爸爸看了心疼,他說兒子是因為在學校等專車,因為看前面的同學擅自讓兩名同學插隊排進來,他出聲阻止,沒想到只是這樣的舉動,就被同學叫人來打得頭破血流,而且陳爸爸說,打人的同學還蠻不在乎,跟家長嗆聲。

  陳爸爸說,只要打人的孩子說一句對不起,他就原諒,但對方動手打人卻沒悔意,他擔心以後再動手打人怎麼辦?才決定提告,法官經過一個多月的審理後,認為打人的學生手段兇殘,裁定進收容所,打人的學生被學校退學,被打的陳同學說,沒想到只是糾正別人不要插隊,就被暴力相向,實在讓他現在排隊等校車,心裡都很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