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2:00

陳金火殺人分屍 不賠錢也不賠命

綜合報導

  八年前,台中施姓女保險員遭分屍案,主嫌陳金火被判死刑,但還未執行槍決,當初法院判陳金火應該賠償家屬一千萬,但狡猾的陳金火早就脫產,一毛錢都沒付,家屬聲請強制執行,陳金火在看守所的1831元的保管金,但陳金火說這是親友接濟的生活費,不願意查扣,讓家屬很氣憤,希望法務部儘快執行槍決,還女兒一個公道。

  他就是狠心殺害施姓女保險員,還分屍的主嫌陳金火,當年被逮捕後,他還是一臉陰沉、表情冷漠,一點悔意沒有。施媽媽一想到女兒慘死,還是心疼掉淚,她越想越不甘心,乖巧孝順的女兒,慘遭陳金火殺害分屍,陳金火一句道歉都沒有,還把名下四棟房子脫產,家屬強制查扣他在看守所的1831塊保管金,但冷血的陳金火,竟然不同意法官查扣。

  當初要賠償家屬一千萬,他一毛錢沒付,現在連保管金,他也不願意給,家屬大罵他實在太沒良心。施爸爸說,查扣的這些錢不是要自己花,而是要捐給慈善團體,也望法務部儘快執行死刑槍決,也還給家人平靜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