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保溫箱"烤"死嬰? 解剖確認是燙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這個月六號,苗栗一名出生才3小時的女嬰,在保溫箱裡猝死,女嬰背部大面積紅腫脫皮,家屬質疑保溫箱溫度過高,烤死女嬰,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認定女嬰傷勢是燙傷,並非婦產科所說,搓揉太用力造成脫皮,女嬰父親談到無緣的女兒,哽咽的說,希望寶貝投胎轉世,再來當他的孩子。

  小女嬰孤伶伶的躺在保溫箱裡,被烤了三個小時,不會講話不會喊痛,就這樣被烤死了,出生才三個小時結束了生命,三個小時爸爸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開心變痛心,無法接受,應該是保護早產女嬰的保溫箱,怎麼變成了烤死女嬰的兇手,因為當時女嬰背部有大面積紅腫脫皮,但婦產科診所醫生卻說是急救時搓揉太用力造成。

  今天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結果還是指向女嬰的傷勢就是燙傷,這燙傷聽在爸爸耳裡,像是燙在自己心裡,痛心女兒一出生就受這樣的折磨。事情過了七天他還是個心痛的爸爸,要知道的是一個真相,保溫箱為何烤死女嬰,其他產婦也很惶恐,有人辦理出院,深怕自己的寶貝成為下一個無辜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