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8:58

惡意超車! 高速蛇行害人撞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二二八連續假期國道大塞車,當天卻有駕駛為了躲避車潮,不斷變換車道,蛇行搶快,還因為要超車,導致隔壁車道車輛閃避撞到路肩護欄,車上一對情侶被嚇壞了,肇事後,這名駕駛卻疾駛離去,所幸全程皆被網友行車記錄器拍下,PO上網路,將影片交給警方緝兇,國道警方表示,將追查肇事司機到案,對於這種危險駕駛,最高將會罰六千元。

  在中山高速公路上,行車紀錄器清楚的拍下,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間衝向國道護攔,直接撞了上去,還原地翻轉了半圈,車子當場撞毀。這麼可怕的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原來罪魁禍首就是它,這一輛銀色的福斯車,一路不斷的變換車道,左右蛇行,接著又突然間從原本的車道,跨越兩個線道,直接往旁邊切,完全沒打方向燈。黑色轎車為了閃避它,失控打滑,撞上護欄,接連滾了2.3圈,當時坐在車上的情侶,回憶起生死一瞬間的當下,真的是嚇壞了。許先生拼了命,也要保護女朋友,還好兩個人命大,只受了點輕傷。不過車子可就慘了,車頭全毀車燈碎了一地,撞擊力大到,連護欄的保險桿都掉了下來。再看一次這個畫面,肇事的轎車,這種不顧旁人死活的行徑,通通被前面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PO上網路。國道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了,這名肇事司機的資料,這麼危險的行為,一定要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