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舞秀玩過頭! 火噬夜店9死12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新聞最亮點,來看到這火警慘劇,凌晨一點半,台中市一家PUB,發生大火,當時裡頭正在表演火舞秀,舞者不小心引發火勢,因為逃生口設計不良,加上是密閉空間,大家拼命擠,卻擠不出去,造成9人死亡,12人受傷。

  才剛接近火場50公尺,就已經感覺到高溫,意外的地點就是這棟水泥建築,從外面看,濃煙不斷從屋頂空隙竄出,這是一間PUB裡裡外外看不到窗戶,也聽不見有人哀號,只看到煙沒看到火,但是裡面的溫度高的嚇人,密閉空間就像烤箱,唯一的出入口,就是這個只夠兩個人進出的鐵門,消防隊拉水線從裡面滅火。

  PUB裡面都是煙水只能從門口往裡面灌,還調來雲梯車,從高空灑水降溫,這時候有人從火場脫困,從一樓的鐵門衝出來,被濃煙嗆到說不出話,救護人員趕緊用生理食鹽水幫他清洗傷口,同一時間,從他口中得知有人受困,第一時間倉皇逃生的民眾,有人哭了,朋友還困在裡頭,消防人員決定冒險深入火場,直接搜索救人。

  消防人員兵分二路,一路從正門搶進火場,另一隊人馬,發現這間PUB還有後門,想要破門灌救,但是這扇鐵門,拿了壓力剪電鋸很難破壞,這叫裡面的人怎嚜可能逃的出來,同一時間,裡面有消息傳出,深入火場發現起火點和原因,更恐怖的是,九具遺體捲屈變形,分散在二樓往一樓的樓梯口,就差最後一口氣,距離大門口剩下最後的三十公尺,但就是逃不了,這樁慘劇最後的結局是九個人死亡十二個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