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2:00

嫌飆仔太吵! 住戶丟擲信號彈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棟大樓前天晚上失火,懷疑是飆車族丟信號彈引發火警,但警方逮到了這群飆仔卻發現丟信號彈的,其實是大樓住戶,因為被這群飆仔吵得受不了,拿著信號彈丟人,沒想到反而燒到了自己家。

  兩名男子出現在大樓電梯裡的監視器畫面上,時間是25號晚上的11點多時候,其中靠在左邊按鍵前的就是大樓的男住戶,站在一旁旁邊一手拿著長長的高爾夫球桿,站在右邊的男子是男住戶的朋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友人的手上握著一根信號彈,還拿著一根球桿,不久電梯到了一樓,兩個人一前一後走出去,這時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後面的友人手上拿的是根高爾夫球桿,隨後來到大樓大廳的監視器,拿著叴桿的友人,先從左邊的大門走了出去。

  緊接著,男住戶手上多了一根棍棒也跟了上去,不久之後,大樓外的路口監視器就拍到男住戶住的這一棟大樓,右邊一樓的陽台處突然的冒出一團火球和濃煙,讓200多名的住戶,嚇得奪門而出。當時大家還以為這是聚集在外的飆車族不滿被住戶警告,囂張得拿炸藥來炸,不過警方追查後卻發現,引起這場火災意外的就是畫面中的男住戶,他因為受不了大樓外飆車族的喧鬧,才會跟朋友拿著球桿跟信號彈要去喝阻對方。

  沒想到他的朋友卻失手炸到自己的大樓,得知這個事實,住戶們都傻眼了,男住戶因為如此要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他自己也覺得對大家很抱歉,表示會對信號彈引發的火災損失全權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