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2:00

轎車卡鐵道! 火車衝撞阿嬤亡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傳出火車撞死人的意外,一輛轎車闖越平交道,結果車上一位老奶奶,不幸被撞死。開車的是23歲的孫子,他,車子開過平交道時,才聽到警笛聲,因為他太慌張了,就緊急停車,叫大家下車逃命,但是奶奶行動不方便,才會發生悲劇。

  火車撞死人,被撞的三百萬進口轎車,卡在車廂下,已經變成一團廢鐵,當時車上一家五口,緊急開車門逃命,但在後坐的奶奶來不及跑,發生了悲劇,開車的23歲孫子,崩潰的趴在爸爸身上痛哭哀嚎。

  意外發生當時,他開車載著爺爺奶奶姑姑和外傭,但經過平交道時,才聽到噹噹噹的警笛聲,聽到警笛聲太過慌張,沒有快速穿越,而是當場停下車,又看到柵欄放下,焦急萬分,急著打開車門逃命,但奶奶因為行動不便,家人企圖拉她出來,火車卻已經來了。姑姑雙腿癱軟坐在地上,一旁的孫子難過到喘不過氣不停彎腰,他萬萬沒想到,開車載一家五口上山拜拜求平安,卻在半途發生天人永隔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