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18:58

強迫推銷愛心筆 小學生遭"洗劫"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人對小學生強迫推銷呢?兩名小六學生逛高雄新崛江商圈,遇到高中生強迫推銷愛心筆,小學生才打開皮包,對方就直接抽走五百塊,給了四支原子筆,小學生覺得太貴不想買,高中生卻硬拿走五十塊,說是當公益,還好小學生機警報警,強迫推銷的高中生移送法辦。

  十七歲的三名高中生,就是在新崛江賣愛心筆,用強迫推銷的手段,逼兩名國小六年級學生買愛心筆。就讀小六的林姓男童和龍姓女同學,兩個人一起去逛新崛江,卻遇到這兩名大哥哥攔下,推銷愛心筆。

  唸小六的龍小妹被嚇一大跳,小六女童說,他們覺得一隻筆就要一百塊,實在太貴。要把筆退回,沒想到高中生退了四百五,說剩下的五十塊就當你們做公益。小學生覺得怎麼這樣搶錢的,到派出所報案,強調做公益的愛心筆並不違法,卻因為強拿小學生的錢,已經涉及強取財物,賣筆心切的高中生,用錯了推銷方法得要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