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8:58

台企銀被搶1250萬 保全兩腿中彈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驚傳運鈔車搶案,下午五點多,南京東路三段臺灣中小企銀後門,闖進一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對著保全人員連開四槍,搶走了1250萬現金,兩名保全當中,其中1名大腿被打中兩槍,緊急送醫急救,警方也調閱了監視器畫面,發現了歹徒逃逸前的最後蹤影,請全民協助指認。

  看清楚這個人,穿著黑色上衣,戴著中間有黑色紋路的白底安全帽,他是運鈔車搶匪,趁著下午四點左右,運鈔車從後門進來要運鈔的時候,開槍搶走1250萬現金,監視器拍下清楚的畫面,目擊者也嚇壞了。

  警方調查發現,歹徒下手行搶之前做足了功課,趁著銀行三點半拉下鐵門,算準了運鈔車進入的時間,甚至連運鈔車不走正門,走小巷子路徑都查得一清二楚,到了銀行後門先開一槍,進去搶保全的時候,再連開三槍,分局長受傷的保全緊急送醫,還在接受治療。

  警察也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了這輛淺色摩托車,也查到123-GTT這個車牌,是早就失竊的贓車,警方沿路追查,也提醒民眾幫忙注意,看到這個攜械逃亡的搶犯,趕快報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