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8:58

吃碗粿沒香菇 失控男狂罵店員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到一家店裡點了碗粿吃,沒想到卻因為沒吃到碗粿裡的香菇,竟然就對店員破口大罵,罵店員丟台灣人的臉,還說這樣的碗粿是丟人現眼,雖然口氣很兇,但是因為沒吃到香菇就抓狂,連拿手機拍下過程的民眾都忍不住偷笑。

  留著小平頭穿著黑夾克的男子,一臉怒氣的對店員開罵,又是丟人現眼、又是丟台灣人的臉,還氣到要叫警察來,是為了什麼事啊?原來他是為了點的碗粿裡只有鹹鴨蛋一個,香菇呢?沒吃到啦,所以這位大哥火大了,連市長陳菊都被搬出來。這名男子罵人罵到,讓旁邊拿手機在拍的民眾都快憋不住一直在偷笑。

  碗粿裡説好的香菇不見了,男子沒吃到大罵一場之後,總算有點氣消了。店裡出現這樣一個碗粿裡一定要有香菇的香菇哥,店員當下還真的不知怎麼應付,原來這家店裡賣的碗粿,分為有香菇跟沒香菇的,男子自己不清楚,點到了沒有加香菇的口味,結果才會大抓狂。店員說現在都會跟客人講清楚,以免又有客人吃到不開心,就因為這碗粿裡的香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