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2:00

Ma案宣判 Makiyo判刑10月緩刑3年

詹維耕 何孟倫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毆打司機案,今天一審判決結果出爐,MAKIYO被判刑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從重傷害罪改成普通傷害罪,判刑1年、緩刑4年,不過計程車司機的太太出面回應說,會尊重司法判決,但也會考慮是否要再上訴。

  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一審宣判MAKIYO被判刑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從重傷害罪改成傷害罪,判刑1年、緩刑4年。宣判之後,友寄隆輝表示仔細了解過後會出面開記者會,至於MAKIYO本人沒有出面,透過律師說,平靜的接受判決。

  但是,法院要求緩刑期間保護管束,等於是3年之內,MAKIYO不能接戲。MA媽媽還是難過,電話裡傳來的聲音明顯疲憊,至於被打的計程車司機還在持續接受治療。

  知道判決之後,他的太太表示尊重司法,但是還是考慮要繼續上訴。喝醉酒打人,現在通通被判刑,MAKIYO演藝路斷,友寄隆輝也不能回日本,只能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