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2:00

消防桃色風暴 正妹分隊長是小三?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的消防單位傳出桃色風波。這位女主角,是前豐原分隊長童雅黎,因為長得漂亮,被封為正妹分隊長,不過現在傳出她介入別人家庭,還涉及多位消防官員,彰化一位消防官王佑仁,本來要升官了,現在也被降職處分。

  消防隊員穿好救難衣,著裝完畢,準備下水救人,一群消防弟兄裡面,正在發號施令的女消防員,特別顯眼。她是童雅黎,外表清秀,皮膚白皙,171公分,54公斤,身材高挑,兩年前接下豐原消防分隊長職務,有正妹分隊長封號,曾經轟動一時,上過媒體版面。

  搜救現場,領導能力不輸男性消防員,但正妹分隊長,卻爆出介入其他消防弟兄的家庭,當了小三,八卦醜聞浮出檯面,童雅黎從今天開始請假,傳出分隊長職務,因此被摘,現在調到台中市消防局本部,當火災預防科宣傳股科員。

  局本部強調是個人隱私,不便多做說明,但桃色風波越演越烈,燒到一堆打火弟兄,監察委員已經介入調查,彰化縣一名消防官王佑仁,原本擔任區隊長的職務,也因此被降職處分,轉調內勤擔任科員,目前和太太分居,原本美滿的婚姻因此破裂,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