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8:58

泳池氯氣外洩 55泳客中毒送醫!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最新消息,桃園市八德游泳池下午發生氯氣外洩意外,游泳池員工,將消毒泳池用的氯氣水,往排水溝倒,但排水溝就在泳池旁,刺鼻的惡臭讓現場多達55個大人小孩,通通中毒不支昏倒,泳池隨後趕緊疏散其他泳客,也將55名身體不適的泳客送醫。

  一進到醫院急診室就看到,穿著泳衣、泳褲的小朋友,個個坐在輪椅上,因為病床根本不夠。雖然這個小弟弟已經戴上氧氣罩,但剛剛吸入的氯氣讓他非常痛苦,臉都扭成一團。旁邊的小妹妹則是整個人還在昏迷當中,所有醫護人員全員出動,急診室忙成一團。

  這些小朋友們,下午都在桃園八德市游泳池游泳。但游著游著,空氣中竟然傳出陣陣惡臭味,雖然現場立刻清場,但已經來不及了,多達55人送醫,其他大人們在現場也急急忙忙摀著口鼻離開,動作比較快的小朋友已經離場。

  回想起當時情況,味道真的難受到令人受不了。為何游泳池會出現濃烈的惡臭味,結果是員工的大疏忽,竟然把將進3公升的氯,直接倒入泳池旁邊的排水溝,揮發之後就產生刺鼻的味道,現在就算已經用大電風扇通風,泳客進來裡面還是摀著鼻子受不了。

  不過幸好,經過治療後,大家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只是醫生警告,這樣的意外,最嚴重有可能會造成肺水腫,只能提醒業者別再這麼粗心,讓暑假的消暑天堂,變成了恐怖地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