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8:58

保母施虐?! 7月女嬰臉腫一身瘀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驚傳保母虐嬰案,一對父母把7個月大的女兒交給保母,但三天之後帶回家,竟然發現女兒右半邊臉一大片紅腫,身上青青紫紫全是瘀痕,立刻帶去醫院,醫生說這些傷痕,明顯是被人捏出來的,媽媽氣得質問保母,想不到保母竟然說,是小女嬰自己跌下椅子摔成這樣,讓女嬰父母難以接受。

  媽媽抱著7個月大的女兒,眼淚掉不停,心疼女兒小小年紀,就全身傷痕累累,拿出手機裡的照片,小女嬰眼睛充滿血絲,右邊臉頰,紅腫了一大片,上面還有明顯瘀痕,側面看起來,這紅色傷痕,就像一個巴掌印,小女嬰全身上下烏青瘀紫,整張臉都皺在一起。

  這些傷到底怎麼來的,媽媽哭著指控保母虐嬰,說到聲音哽咽流淚,根本沒辦法想像,才把女兒交給保母3天,就變成這樣,眼球出血臉上瘀青,但保母卻說,那是小女嬰自己摔的,更讓媽媽很難接受。

  來到保母的家,在南京東路上,一棟高級住商大廈,媽媽一個月花2萬元,特別幫女兒找保母協會推薦的褓姆,以為有合法執照,會比較有保障,沒想到寶貝女兒,卻疑似遭虐待送醫,究竟是不是保母狠心,對無辜的小女嬰痛下毒手,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