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2:00

玩病患的命! 密醫看診動手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有一家泌尿科診所被檢舉,醫師沒有執照,不但幫人看診還動手術,而且在進行手術時,醫師只穿著便服跟拖鞋,甚至沒有任何的消毒藥物,真的很危險。後來嘉義市刑大前往搜證,當場逮捕無照醫師。

  好幾名員警來到了被檢舉的泌尿科診所搜證,診所裡一樣一樣的查,從藥品到器具都沒放過,緊接著來到後頭,看到有患者就躺在手術台上正準備開刀,只是手術室不但簡陋,裡頭竟然沒有消毒藥品。這間位於嘉義市民生路上的泌尿科診所,被人檢舉主治醫生沒有執照,公然幫人看診,還被人拍下手術時,竟然還是穿著便服跟拖鞋。

  嘉義市刑大獲報前往搜證,正準備進行開刀的醫生,對於自己無照執業當場認罪。這間泌尿科診所今年三月開業,因為收費便宜,手術費用1000到4000元,已經累積了不少病患。只是病患們根本不知道主治大夫根本沒有執照,現在被踢爆了,無照醫生業將依違反醫師法開罰,診所也被勒令立刻關門歇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