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8:58

野狗發狂圍攻 撕咬2歲童縫百針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又發生野狗咬傷小孩意外,一名兩歲男童,在自家門口,遭到一群野狗攻擊,男童被拖行20公尺,咬到傷痕累累,縫了一百多針,發生地點距離著名的潭雅神單車道,不到一百公尺,附近野狗非常多,而且兇猛,曾經有迷你豬,還有雞鴨被咬死過,防疫所今天再度出動捕狗,有攻擊性的,會關起來隔離。

  掀開二歲男童的衣服,實在太恐怖,背部臀部到大腿,大大小小撕裂傷,密密麻麻,沒有一處皮膚是平滑的。轉過身來,臉部破相,整張臉從眼睛鼻子嘴巴到耳朵,都是傷口,就連頭也像快爛掉似了。這些傷,全是被住家附近,一群野狗聯合咬的。媽媽嚇壞了,她的心跟這些傷一樣痛,小男童送醫縫了一百多針。

  事發當天,男童和外公出門看野狗,沒想到外公一轉身,小男童就被野狗叼走,被拖行20公尺猛咬,阿公奮力搶救,但男童還是被咬到體無完膚。攻擊男童的,就是這麼兇的野狗,一發現有人靠近,就露出尖銳的牙齒發出嘶吼聲。

  事發地點,距離知名的潭雅神自行車道不到一百公尺,附近迷你豬和雞鴨被咬死過。捕狗大隊拿出籠子,要抓咬傷男童的兇手,但野狗實在太多,這幾天會持續來抓狗,有攻擊性的狗,就會關起來隔離。可憐被咬的小男童,原本活潑亂跳,變成內向不敢說話,被狗咬的恐怖記憶,恐怕一輩子都深刻在腦海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