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2:00

3歹徒校門擄人 學生抱電桿求救!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這幾個歹徒,也很囂張。台中一名國一生,上學才剛到校門口,竟然被三名歹徒強拉,企圖綁架,國中生當時緊抱住電線桿,大聲呼救,老師和警衛陸續趕到,歹徒竟然還拿球棒,作勢要打人。警方事後逮捕七名嫌犯,原來主謀的女友,是被害人家的離職員工,知道國中生家境不錯,預謀勒索。

  台中一名國一生,上學才剛走到校門口,竟然被三名歹徒強拉,企圖綁架,國中生緊抱住電線桿,大喊,老師和警衛陸續趕到,歹徒才開車離開。警方事後逮捕到七名嫌犯,查出其中一人是被害人家的離職員工,預謀策劃,想要勒索二百萬元。

  綁架案就發生在學校門口,國一男學生,上學才剛走到校門口,突然被三名男子抓住手,要強拉上車,國中生當下像這樣,抱住電線桿大喊,歹徒非常囂張,當著老師的面,竟然還想強行擄走學生,幸好學校又有老師趕到,歹徒才放手,開車離開。

  警方循線抓到七名嫌犯,還搜出犯案用的球棒,查出,其中一人,是被害人家中的離職員工,在網咖找缺錢的青少年,合夥策劃綁架案,幸好國中生機警大喊,還抱住電線桿等待救援,老師和警衛陸續趕到,及時阻止一起校園綁架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