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8:58

板橋"林員肉圓" 掛SGS仍中"毒"

李若慈 姜竹祥 報導  / 新北市

  順丁烯二酸風暴又延燒,新北市衛生局上午公佈,板橋知名的肉圓老店「林員肉圓」,被檢驗出183.31PPM的順丁烯二酸含量。另外,小歇泡沫紅茶店供應的水晶餃,也被驗出含有毒澱粉,業者即日起,全部下架。

  Q彈的肉圓又出包,新北市板橋知名的林員肉圓,就算店門否放著SGS掛保證,還是被衛生局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毒澱粉供應商,就是日前已經公佈的茂利澱粉有限公司,林員肉圓強調,事件爆發之後,早就已經更換過供應商,沒想到,還是被驗出有問題。

  原本賣肉圓的爐子,已經撤掉,一份55塊的林員肉圓,被驗出含有把183.31PPM順丁烯二酸。另外,小歇泡沫紅茶店供應的水晶餃,也有問題。驗出88.4PPM順丁烯二酸含量,全都違法。爆出毒澱粉疑慮,小歇第一時間,說不出原料供應商是誰,衛生局也將持續追查,否則,誰還能吃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